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部分轉載至通路王發燒鑑貨文,其他文章,未經同意,勿私自轉載 ... 23:27 阮經天、 鄭元暢英文不好請家教? 黃曉明苦學英文為進好萊塢做準備? 學英文的方法?不管你是基於什麼動機而想將英文學得更好一些,也就是,比填鴨上課、或死背考試這一套自小就習慣的學英文方式要學到更多一些的話 ... 要先對自己有信心,然後才能持續進行這種你快樂英文才會快樂的學習過程。 用方法記單字 學英文,可以分 ...線上學英文,學英語,旋元佑英文法,英文字彙,英文字根、字首、字尾快速學習法,英文作文,英文寫作,全民英檢,英文字彙 ... 如何真正學好英文的方法?→談廣讀學英文之法學英文的重要秘訣是什麼呢?單字背不起來要怎麼學英文呢?嚴選網推薦學英文的好方法。平凡日記 這裏有的,是我存在於世上的少少證明,雖然微不足道,但也有著留下它的價值...你認同嗎? ... 標簽:張五常 閱讀對象:所有人 (一) 十八年前我寫了一篇題為《學英文的方法》的文章,被某英文老師見到,指我所言著著不依 ...記住,名詞不論,學英文字彙不是學中文的譯法,而是學英文本身的意會。主要是學一個字怎樣用。懂得用一定懂得解,但懂得解通常不懂得用。這是中國人學英文的一個重點,算是一個關鍵了。 再轉談中國人學英文動詞與造句的方法,比較困難了。衰樣(TER) 2005-12-08 01:34 最近我在網上有幸參閱一篇由著名經濟學家張五常先生所寫的文章,內容講述他本人對學英文的看法,甚為可取,可閱性甚高,故此將其轉載,公諸同好。我學英文的方法 二 三 年 一 月 三 十 日學英文其實沒有捷徑,更不可能一步登天,唯有用對方法,努力付出,按部就班,持之以恆。雖然英文能力需靠日積月累,但對付難纏的它還是有「撇步」的,只要建立正確的學習觀念、找出有效又有趣的學習方法,學英文還是可以事半功倍!幫助你找到完整的學英文的好方法相關網站及資料,還有toiec,topic,學法文英文好..等巨匠美語 教你正確 學英文的方法 及快速學會英語會話? 到底要怎樣學英文才好呢?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, 今天就讓巨匠美語來教大家如何正確學英文的方法!-學英文的方法 做任何事都是有方法的,學英文呢?

 

 學英文的確讓人覺得很困難.但是如果選對學英文的方法.也可以讓學英文變得很簡單喔!!

學英文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time 的頭像
    happytime

    學英文的方法,其實也可以變得很簡單 學英文的方法,其實也可以變得很簡單

    happy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